我cp=可爱 可爱即正义

  春川玖  

【狛日】突如其来的狛日生放送

▷震惊!【伪】弹丸论破全员围观主播绘制狛日同人志全过程!真相其实是......

▷好吧这是篇直播间突然语c以及搬运狛日radio冒出来的脑洞w

▷狛日吉一家三口私设   OOC注意避雷

▷狛枝日向以外其他guest都自带马甲  神座是个bug

▷正篇这苗大概是个伪苗x  向本来有戏份却没出场的盾子爸爸致敬

▷以上接受的话往下看  话唠致歉



日向:咳!莫西莫西听得到吗(试音)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决定的生放送没有事前通知大家www今天依然是杂谈生噢


狛枝:嘛,大家都是来看斯巴拉西的日向君的吧,我这样的渣滓根本不用受到别人的关注啊


日向:你这家伙——


狛枝:(无视)总而言之来读米

          (读米)诶多,日向君狛枝君晚上好,请问两位如果吵架的话,会怎么安慰对方呢?


日向:这个问题嘛……果然是把出流叫出来比较好吗?


神座:无聊


日向:诶诶诶出流?作为guest来的么?话说今天的guest都是谁啊……


神座:(读米)狛枝你会怎么做


狛枝:日向君你看这个(掏出草饼)


神座:无……x


日向:放下那个草饼!


狛枝:日向君乖乖听话的话就给你www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吉快去拿给你妈(小声)


总统喜欢喝芬达:妈!(递)


日向:(接过)我的吉啊这是樱饼啊(绝望绝望绝望x)


狛枝:小吉你再这样你妈真的要揍你了


总统喜欢喝芬达:尼嘻嘻


么么哒那家伙最讨厌了:小吉你过来让嫂子掐一掐


总统喜欢喝芬达:吉式害怕 吉式假哭.gif


[系统消息]guest【总统喜欢喝芬达】和guest【么么哒那家伙最讨厌了】已下线


神座:(继续读米)xxxxx,日向君丢的是樱饼,草饼还是狛枝?


日向:我掉的只有草饼,所以请给我一生吃不完的草饼吧


神座:(米)xxxxx,狛枝君掉的是苗木,神座还是日向君?


狛枝:日向创,只要是日向君不管怎样我都爱他^q^


日向:……//////


不明真相的刀片收集家:我看不下去了我想拆cp


[系统消息]【不明真相的刀片收集家】已被多人送上太空


日向:刚刚那个是……小高吧…………


狛枝:小高你过来(拿出冈格尼尔之枪)


日向:狛,狛枝你冷静!


狛枝:(我这一枪下去你可能会死.gif)


神座:(冷静读米)创,这里有人吃日草


日向:……日草……???什么鬼啊??


神座:日向×草饼啊(正色脸)


我不是超高校级希望:据说日是个动词……


日向:有樱饼的存在即是绝望


日向&神座:草饼即是希望!


[系统消息]本次生放送即将结束


狛枝:今天好像也没说什么,啊~一定又是我的缘故导致大家的问题都没办法好好回答了


日向:你闭嘴x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生放送就到这里,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收听ww


神日:那么,大家晚安ww(无聊x)




有生之年大概不会填坑不过还是打个TBC


【番外】

▷这个是真的苗木小天使相信我



我不是超高校级希望:我这儿有条蓝底樱花的胖次,谁的呀(无辜)


狛枝:苗木君真是斯巴拉西连日向君的胖次都收集到了^q^


日向:……//////

评论(9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春川玖 | Powered by LOFTER